今晚,看到電視台撥放有點年代的片子
我也至少看了3遍以上
仍愛看 ~ 『大老婆俱樂部 The First Wifes Club』

女人,得活出自我!!
即使結了婚,甚至生了孩子,
仍會有變數,仍會有意外。

女人 - -
沒了經濟 沒了社交 沒了朋友
就也什麼都不是了。

前兩年日本興起了『勝犬』之名詞,
來定義已婚的女性在社會地位的顯象狀況,
沒有結婚了女子,不管事業多輝煌,不管成就多高,
不管單身的生活自在、快樂、消遙,
外界仍以『敗犬』這詞來形容之 ~

而,當了勝犬之後呢?
難道就趾高氣昂的宣示嗎?
難道就老是用言語刺激挑釁敗犬嗎?
難道當自己獲得到幸福時,就只能像『BJ單身日記』中,
只會對著落單的人講些刻薄的言語來顯示自己的勝利嗎?

嘿! 不要這麼膚淺 ~
也不要老是誇示自己擁有的 ~

要知道 ~ ~
有時擁有只是一時的,
有時擁有只是假象的,
有時擁有只是自己欺騙自己很富有 ~

你看大老婆俱樂部那些人,
她們也曾經都是勝犬過 ~ 但又如何?
付出了青春、時間、金錢、身體 & 感情,結果勒。

一個人的價值
不在於結了婚嗎!
不在於身邊有沒有伴!
因為人,是無法用價值來衡量的,不是嗎。

每個人,都是無價的。

我當然也希望有人陪伴
但在沒找到那個合適的人之前
我也不覺得自己的生活不夠快樂 ~ 不夠充實 ~ !!

生活是自己的
生命是自己的
人生是自己經營的 ~
一切操之在自我的手上

拜託! 誰能跟你保證一輩子ㄚ ...
連自己都未必能說服的了自己,那又怎寄託在另一個人的身上呢 ~

因此呢
人生伴侶當然還是要找 ~ 努力找 ~ 用力找 ~ !!
找不到,那當然還是現在這樣單身好 ...
又不是工作,可以騎驢找馬,還站這山望那山好 ~
馬虎不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