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一點了
什麼都不好 ~

身體欠安
體力欠佳
睡眠欠好
回憶欠美 ...

心酸的事情多了
委屈的次數加了
傷痛的感覺累積了一堆

今天,想要好好放鬆的夜晚
沒想到竟然又看到了〝把愛找回來〞這部片子



這部音樂很美
女主角很柔情
男主角很帥氣
小朋友很聰穎
超級好看的呢 ~ !!

一個從小在優渥環境裡
被父親刻意栽培下長大的小公主
人生第一次違反安排的情況之下 順著她的心 ~ 潦落去
這一晚的美好 讓她從父親的掌控中清醒了過來
她總算比較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人生 什麼樣的朋友
可父親阻攔了 而她對於〝反抗〞之道不是那麼的熟悉
於是錯過了跟情人相約的時候 之後就這樣一直跟幸福擦身而過了

直到那天她的父親說了實話 ~ 她才知道她的孩子沒有死
開始尋找 開始心急 開始積極 開始有了未來的感覺

音樂是串起他們緣分的重要因素
所以這部電影的音樂很好聽 很柔情 很有意境

對於〝堅持〞 原來真的有人是用生命 用一輩子來守護
對於〝信念〞 原來可以堅守到面臨困境 也都可不放棄
對於〝愛情〞 怎麼有辦法如此堅定的確認 那就是一輩子的依靠


而這篇,除了講對於〝把愛找回來〞這部片子的感覺外
還有要說的是有關看到這部片子以後的會想起來的回憶是什麼 。。。

以前這部影片對我來說是溫馨的 是充滿浪漫 柔情 愛意的
而之後對我的心情上又多了更多不一樣的回憶
會想起某一個人
會記起今年5月看這部片子時 我們聊天的內容
會 。。。。 

我會記得長島冰茶的話題
我會記得巴里島的話題
我會記得那天是禮拜天 ~ 是心情感到瘋狂的日子

而這些〝不好的回憶〞的是我個人的 。。。。 難過 & 傷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