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 是百態的!!

前幾分鐘第一個點播的歌曲是《傷痕》
主持人詢問了原因
帶著一點哭意的女孩子說想要療傷 ...

有點惆悵的感觸一起聽了這首歌
還帶著些微的酸意
輪到下一個點播電話的call - in
女子笑得幸福 ~
女子說愛情長跑了13年
總算要步入禮堂了
所以她迫切的渴望聽到《最浪漫的事》

還在錯愕的時候
傳出來的趙詠華當時甜甜的聲音
唱完了這首歌後
她從幸福甜蜜的天堂跌落了下來

人生 ~ 真沒有個方向 ....
說好了 都還會有變卦
講定了 卻仍敵不過時光

連承諾都變了
還有什麼可以相信呢 ~ !!

戲劇化的節目
還真只是看看就好 ...

人生 ~ 平順點 才能體會箇中的慢慢咀嚼的滋味。


- - - - - - - - - - - - - - - -

《最浪漫的事》

歌手:趙詠華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