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又 ...
原因 ....

今晚
下著雨
更冷了
高速公路上車子行進緩慢
塞了點的時間
不過 沒關係 我不急 ...
我也無法急 ~
一旦開始慌 心理壓力就覺得大 就更不舒服了
還是緩點好
還是慢點吧


今晚 ~ 看影片
《何處是我家》
剛開始我竟然和上次那部《阿富汗之旅》重疊了
以為其中的女主角之一
在回國後
結了婚 生了孩子 ....


從德國到非洲
從繁榮到簡單
從華麗到樸素

女主角迎著非洲的陽光 看著母親的小照片
獲得了力量的支持
剪短了頭髮
扎起了襯衫
開始能幹地打理起農莊

這是大時代下的小故事
這是1999前出版的小說 2001拍成電影


人 ~ 出走 是為了什麼? 為了去哪裡??

1.異文化的接觸經驗之分享
 欣儀:感情認定的點 非常不一樣
    調情的手法
 慧君:曖昧期的長短
    民族的意識
 我:韓國的男性 很直接 很坦率 不像台灣的 總是不清不楚的
   連自己喜歡與不喜歡 都無法直接面對

2.喜歡的事情列張表
 然後自由抒寫7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