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un,


前幾天的清晨 ~
好不容易稍微有點睡意
在夢幻之間
在迷濛之時
像是看到了你的臉
帶著淡淡的微笑
溫柔的眼神凝望著

可 ~ 就只有這樣而已
對於這種空洞的狀態
感到非常的氣憤

再也無法看到
永遠都觸碰不到
感覺不到溫度
擁有的只有回憶
懷抱的只有這些冷冽 ...
讓人覺得挫敗 生氣

想要的 ~ 不只是這樣而已ㄚ
想要的 ~ 還有許多 ... 許多 ...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作詞:鄔裕康 
作曲:郭子 
演唱:江美琪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Latte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