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 就是帥啊 !!

吸血鬼 - 愛德華
  冷冷的 酷酷的
      眼神憂鬱 帶著深情

狼人 - 雅各
    壯碩的身材
    毫無掩飾的直率感情


對於內容 ~ 還搞不太懂
可是實在 ... 受不了這種沒有結束的結局
還要等第 3 集 ... 第 4 集 才知道會是如何
這種等待 實在是讓人煎熬阿

哈 ~ 偏偏我又是沒啥耐性的人
哈 ~ 偏偏我就是想要馬上看到結局的人

聽著她們說 ~ 第一集 比 第二集 好看
對於沒看過第一集的我來說 無從比較
原本打算要加緊腳步先看第一集
還請 Sidney 找了片子 燒給我
可是 ... 昨天早上為何沒有時間看呢 ...

喔 !!
對齁 ~ 就是一早 大家都出門了
外面的太陽很吸引人
於是出發散步到星巴克 ~ 想要喝杯熱騰騰的咖啡
帶了一本書去瞧瞧 沒看多少
到地下一樓 逛逛
看著那些專業的印章 卡片製作
還真是心癢癢ㄚ ~
最近晚上都在玩 DIY 橡皮章的我
這些玩意兒 還真是十足的吸引我 ... 敗家

還好 ~ 還好 ~ ...
後來 有上課的學員到了
看了一下實作課程
然後 ... 讓自己冷靜一下
於是 ~ 離開了現場 哈哈 ~ 好佳在 不然又傷了荷包啊

然後買個潤餅吃吃
趕緊回家 ~ 任同學在家樓下等著我呢
(這時 ~ 洪同學不知人在哪兒)
~ 要一起去看電影啊。


P.S.今天沒有特別怎麼樣ㄚ ...
   任同學竟然說 ~ 今天的我 比較媚喔
   我說 ~ 有嗎??
   任同學問洪同學 ~ 洪同學說 .. 有吧
   我說 ~ 都一樣啊 沒啥特別的呀 最近生活也沒啥變化啊
   任同學說 ~ 今天的我 有在放電喔
   我說 ~ 有對你們放嗎
   任同學說 ~ 沒對他們啦 只是就是覺得有〝電〞
   挖哩勒 ... 沒有人讓我電 又怎會看到電呢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