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 ... 緊張 .... 好緊張ㄛ .....

今天晚上就是我們公司的尾牙了

到底大獎獎落誰家呢
到底下週小紅(小摺)會不會是我的
到底今晚優勝的冠軍隊伍是誰 ~ 呢

+ + + + + + + + + + + + + + + + +

這次的尾牙
實在舉辦不易啊

這樣的不景氣
經濟蕭條
預算縮減
獎項變小
不能請樂隊伴奏了 ... 這根本就殺了我吧!!

我需要樂隊啊
樂隊是幕後的大黑手
氣氛的營造
空氣的暖意
它都有畫龍點睛的魔力

我也沒有往年的主持人配合
沒辦法,我就是不想找他了

+ + + + + + + + + + + + + + + + + + + +

真好!
這次,讓我感受到在艱困中
會伸出援手的
有情意相挺得
有鼓勵
有一堆好幫手 ~ 哈!其實這次花腦筋的都是他們啦 ... 我腦殘ing

於是,
我們一堆人又要化腐朽為神奇
又要肩負全公司歡樂的大責
要顧老的開懷
又得小的開心

要順老的的心意
又撫小的的失落 ............

總之
我們啊
真是一群堅強、堅韌、堅定、堅毅的一群好夥伴啊

祝我們尾牙成功! 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