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活動大致告一段落了
家裡的掃除也進行了一些

農曆年間
沒有特別安排行程 or 計劃

基本上
我是個個性不是太過積極的人
再加上
沒有人可以一起瘋狂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
我可能都是選擇晃晃過日子而已

這個年
跟以往一樣
有家的人 - 都以他們的家為主,出去玩了
像我這樣的
就還是餐敘 .. 看電影 ... 吃喝聊天好了

也許
今年到最後,也沒約多少攤 ~

不過
今年倒是真的要好好想想該如何積極佈局我的紅色絲線
這是今年的大事
更是要努力的事情

看到這則消息的朋友們
要多多幫我喔
這是很重要的事情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