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
不知怎麼了
幾乎每日都有親戚朋友送我們水果
真是好棒呢!!

抱歉啊!
我完全忘記要拍照這事 ~

我的洪同學於1/20 晚間打電話給我說 ~ 你在家嗎? 我要拿柳丁給你。
ㄟˊ! 原來是回家路途遠,拿這太重,嫌麻煩呢。
剛好,我家一群人都在減重中,急需這種水果呢。
隔天,洪同學又說要拿海梨到家中,
然後,老闆又送一盒高級水果禮盒,
當晚,又有舅舅送雪梨給老爸,
接著,又跟同事換年柑,最後,又有人送一盒櫻桃 ~
哇!我們這個年,真是太棒了。
不是水果多,是大家的心意,讓我們很感動,也開心極了。

時間:除夕下午(1/25,星期日)
地點:二樓客廳
人物:老爸 已經不像熊的啤酒熊 我 & Michael

我:我同學送的柳丁很好吃吧!
老爸:今年的水果都很好吃,只要是當季的都麻好吃。
我:我同學送的不一樣。
老爸:是有怎樣不一樣。
我:因為是她特地送來的,所以多了心意,當然特別好吃。
老爸:就說了,當季盛產的水果都好吃。
我:Michael,你告訴姑姑,這柳丁好吃嗎?你覺得阿公說的對嗎?
M:柳丁好吃。你若無法用嘴巴吃到那味道,你可以用"心"去感受啊。 ~ ~

齁齁!老爸,記得喔,要用心去感受 ~

家裡啊,真的不是講理的地方,是講〝愛〞,講〝情〞的地方啦 ~ ~ !!

這個年,謝謝大家對我們的照顧,我們很好 ~! 我們很把握每一刻相聚歡笑的光陰。

過些年後,我們鐵定會很懷念每一段充滿笑聲,和樂的日子。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