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我是個孤單的人吧

平時朋友不少
聚餐活動也不少

很多重要日子 ....
我卻常是自己一個人

小的時候
我沒有姐妹一起玩耍
雖然有兄弟
可你也知道,男生跟女生玩的就是不一樣

雖然有堂姐們
年齡大我很多的一堆
跟我年齡相近的 ~ 哈!! 那時卻像男生一樣的"野馬"

所以
我常是自己一個人
每每聽到朋友們說著姐妹之間的吵架拌嘴
都很羨慕啊 ~ 而這羨慕,只怕此生也不可能實現的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知從哪年開始
我開始會在自己的生日時
送給自己
謝謝自己又辛苦了一年
恭喜自己又度過了一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我今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






很棒的杯子ㄛ
可以完全的表現出清澈的茶色
杯緣可以讓雙手整個握住 ~ 在冬天的時候,感覺很溫暖 很暖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