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心酸酸的亮亮,






在妳閃亮的笑容下
我常忘了要收起尖銳的武器 ...
不是故意要刺妳 傷妳

讓妳受傷絕對是我的不願意
其實是想給妳我熱情的回應啦 ~
可是一時忘記全身都是尖銳 ...

我就是這樣難搞 ~
常常,心中愈不想傷害的人
卻老是被我傷害的最深

經過 3 天的調養生息
相信妳的一切都會好轉地 ~

就讓我們期待下週的再見吧!

註:我真的想不起來 ~ 到底 ... 昨天 ... 妳是如何被傷到的!!
  請別氣到心坎裡,內傷了自己 ~ 我真的有很努力的想
  可是也許腦袋空空太久了,竟然沒有頭緒ㄟ
  還期待妳高手指點一下 ... 之後,我會多多注意的啦 
  不要再心酸了喔,不然樓下要靠妳鑿壁借光的暗暗會難過 ~ 會替妳傷心ㄛ ...
  昨日她告訴我說,只要妳心底有一部分想著她,念著她,她就很滿足了
  那是因為我的貪心 ~ 讓妳難過的嗎?
  可我已經沒有再期待妳的從頭到腳都是屬於誰的答案了ㄚ。
  所以,女孩 ~ 妳為什麼哭泣 ... 難道妳心中真有那麼多的不如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