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爸
有一頭濃密的頭髮
有一臉滿滿的絡腮鬍
有一對粗粗濃濃的眉毛
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


- - - - - - - - - - - - -

以前,我常會將過去的相片拿出來翻閱
一段時間就會進行這樣的回憶之旅

而那次
我忘了是幾歲的事情
一樣,我坐在客廳的地上

老弟湊了過來說他也要看
看著 ~ 看著 ~

老弟突然指著一張相片說
〝我們家怎麼會有壞人的相片呢?〞

我ㄧ看,愣到了 ...
〝那是爸爸ㄟ ~ 爸爸年輕時的照片ㄟ〞

可是,老弟那天不知是怎麼了
一直說,那不是爸爸
爸爸不是壞人
而照片上那是壞人
唉!真是敗給他了 ~ !!

老爸,誰叫你年輕時
留個山羊鬍
結果被自己的么兒說成了壞人
而如今
老爸
老了 ~
白了髮 ...
白了頭 ...
白了鬍 ...






就是不減當年凶狠的模樣 是吧 ~ !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