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可惜ㄛ
原本以為
哈哈
我可以有段轟轟烈烈的感情呢

可是
我還是怯懦了

因為
我不是可以很放得下的人

因為
若有傷痕
會需要很長的時間來癒合的人

原本想說就豁出去了
原本想說太過嚴謹的人生 我已經累了
想讓自己像身邊的許多朋友一樣
若有人追求 就試著去享受愛情

理智 & 不安的念頭
卻常於想要跨出藩籬的我冒了出來

畢竟
我玩不起
畢竟
我無法太過承受我無法理解的狀況

所以
可惜 ~ !!
在凌晨朦朧之間 讓自己清醒了 ~ !!
原先想要試試愛情勇者的我
卻還是脫不下膽小懦弱的殼
卻還是跳脫不了有時自己都有點厭煩的那個嚴肅的我

唉唉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