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親暱的人 變成最陌生了
轉頭過去 再也瞧不清楚你的樣子
以前凝視的面容 總是可以仔細端倪
如今牽動嘴角 還是一顰一笑都勾不起一點點的注意

是心已不在了
是情已淡去了
是愛已消逝了
是不再吸引了 ~

有個朋友
今天下午我才知道她婚變了
整個人躲起來 不跟任何人接觸

以前的她 是柔美 嫵媚的
看到的她 永遠都是穿著小女人式的服裝
細緻的妝容
彩繪的指甲
精雕的頭髮
輕脆的嗓音
微揚的笑容
在在訴說著她 ~ 很幸福
一一告訴我她 ~ 是勝犬

沒有想到
事隔不到二年
竟然聽到讓我驚訝不已的消息
我沒有看見她 可是卻可以想像的到她現在心碎的樣子

對她來說
愛情是一切
婚姻是全部
她的所有自信 所有快樂 所有歡笑 都是來自於有人愛著她
她的世界垮了
她也整個人崩潰了

所以她躲了起來 ~ 不想見人
時間可以療傷嗎?
時間可以淡忘嗎?
時間可以讓自己不再心痛嗎?
時間可以讓糾結的胃舒坦嗎?
時間可以讓人不再去想著心碎的樣子嗎?


- - - - - - - - - - - - - - - 

《剪愛》

作詞:林秋離
作曲:涂惠元
歌手:張惠妹

人變了心 言而無信
人斷了情 無謂傷心
我一直聆聽 我閉上眼睛
不敢看你的表情

滿天流星 無窮無盡
我的眼淚擦不乾淨
所以絕口不提 所以暗自反省
終於 我掙脫了愛情

把愛 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
有許多事 讓淚水洗過更明白
天真如我 張開雙手以為撐得住未來
而誰擔保愛永遠不會染上塵埃

把愛 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
越傷得深 越明白愛要放得開
是我不該 怎麼我會眷著你眷成依賴
讓濃情在轉眼間變成了傷害

我剪不碎舊日的動人情懷
你看不出來我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