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 ~ 你到底來不來
想要你來時 你卻老是徘徊在外
到最後 你依然沒來
於是 我沒有藉口 & 理由說取消
只好 ... 就走步道去了

林口的羊稠山森林步道
其實沒有太大的困難
可對於昨天的我來說
還真的有點吃力ㄚ

我呢
昨天可是最 ... 最 ... 最大牌的
因為我的〝最大長輩〞來報到
讓我腰痠腿疼腦袋脹

來回兩個小時左右
中間休息近一個小時
喝杯熱咖啡 醒醒神
看了天色
快要下雨了
趕緊還是上路吧

昨日一行 7 人
兩台車 ~ 走了步道
各自解散沖澡去
然後再相約餐廳見

餓昏頭了
菜還沒上完
大夥都將一整碗的豬油拌飯喀光了

大夥對我真是好 ~ !!
先是爬山時中間休息很久 讓我養足精神
後來又去買咖啡 大夥坐下來聊聊天
然後呢 到了淑美家 又讓我先沖澡
去了餐廳 特別幫我點了〝麻油松阪豬肉片〞讓我補補身
呵呵
吃完後 大夥轉到 M 家看電視 聊天時
又讓我躺在貴妃椅上面補眠 ~ 齁齁
重點是我們這行人中可是有一位長輩 ~ 賴媽媽呢
可是大家對我超級好的 都讓我特別 .... 感動 + 窩心 + 溫暖ㄚ

聊到傍晚快要 6 點了
於是呢
一行人到附近的小小義大利麵餐廳吃晚餐 ~

Padova 帕多瓦
地址:桃園市中埔六街 ~

好像廚師只有一位 所以得等 ~ 好幾下
好佳在,我們中午吃得非常之飽 一時也沒有很餓
聊聊天 也就等到我們點的麵食了

吃飽喝足了 也近晚上 7 點多
拋夫棄子的兩位人妻 也得趕快回家了
我呢 所有精神 體力 也耗盡了
大夥今天一天下來 也都累了呢
今天 我當了〝大爺〞一整天呢
真是感謝大家的體諒 + 貼心 + 照顧ㄚ ^0^

就套句我老哥的結論 ~ ~
〝爬了兩個小時的山路,吃了兩頓大餐 ~ 你們這群還真是會厲害 到底會不會計算ㄚ〞

哈哈!!
因為我原先是跟老哥說 要去爬山減肥啦
結果呢
吃得比消耗掉的還多很多呢

呵呵
真是一群遇到〝數字〞就頭痛的商科畢業天兵群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