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這麼昏睡 這麼腦袋昏沉沉的

下了班 直衝中醫診所
沒想到 撲了空 要晚上7:00才開始看診
好吧 ~ 回去吃個飯 換個衣服也好

等了一個多小時總算輪到我看診了

中醫師問說:怎麼了
我回答:中暑
醫師問:你怎確定自己中暑
我回答:昏睡 頭重 喉嚨啞痛 腦袋沉重 思緒不清 冒冷汗
醫師把了脈:恩 你真的是中暑 ~ 
(唉!王醫師 你也幫幫忙 ~ 我可是中暑界的翹楚ㄟ 久病成良醫ㄚ)

醫師問:晚上好不好睡?
我回答:不容易睡著 睡了後不容易清醒 ~
醫師回:ㄟˊ 我第一次聽到病患這樣矇矓的回答ㄟ
我回答:很清楚ㄚ 晚上不容易睡著ㄚ 好不容易睡著就到隔天得起床的時間了
    然後就很難清醒過來ㄚ ~ 這是最近的狀況ㄚ
醫師回:呵呵 ~ !! 這答案 妙ㄚ
(哎呀!Aya 你也幫幫忙,都已經頭昏眼花了 你還可以跟醫師開玩笑 抬槓ㄚ!)

接著醫師就說:脖子歪了 所以熱氣不易排出 難怪中暑
我問說:脖子歪 ~ 為何脖子會歪?
醫師說:聳肩ㄚ 做擴胸動作 都會造成
我接說:那可慘了 我很常做聳肩的動作ㄟ
醫師說:為何聳肩? 可以搖頭ㄚ
我說著:對於答不出的事情 不能給予太肯定的答案 只能聳肩表達之
醫師問:你是做什麼的
我回說:人事

醫師無言以對幾秒鐘後....
大聲笑說:的確不能隨便搖頭 不然很恐怖ㄟ
我回答說:實非我所願ㄚ
醫師接說:恩...醫師也不能當著病患的面搖頭 ~ 會很恐怖

我只能大笑以對 ~ ....

沒想到醫師接著說:對嘛 哪有什麼難事 笑笑幾聲就過啦
(ㄟˊ 何時中醫師也是心理醫師啦 ~ 先生!我是頭昏 不是心痛ㄟ)

我回說:齁齁!! 我已經是公司最常大笑的人了ㄟ

然後就開始橋我的脖子 ~ 哈 到底哪裡歪ㄚ

然後問說:脖子要橋幾次ㄚ
醫師回答:還要一次
我接著問:所以3天後 還要回診ㄛ
醫師回答:若有舒服了 就不用了 ~ 如何這回答滿意嗎
我最後說:呵呵 這答案聽來順耳多了
(哇哩勒!醫師 ~ 你果然有學讀心術ㄛ 。。。 知道我在想啥)

然後就被外面的主任給刮痧了
痛不痛? ~ 廢話!當然痛! 可我可以忍 。。。。
因為刮痧過後的舒暢感覺 ~ 呼!! 就是舒服 舒坦 形容之


後記:到底是該診所的王醫師很會聊天呢?? 還是我會聊ㄚ??
   我原先沒有打算聊天ㄛ ~ 因為頭實在是太重了 ~ 心情又悶 ~
   根本就沒有聊天的欲望 。。。 可.... 哈 這樣也好啦 愉快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