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可以帶走別人的全世界

失戀了
分手了
離開了

也許會稍微的不適應
也許會有些許的難過
也許想到時仍會傷心
也許無法完全忘卻掉

提出的人 也是很痛 ~ 很痛的 ~ !!

不常暈船 可一暈船就慘了
跌太深 要復原 ~ 得需要時間

只能試著讓自己多些快樂 多些開心
不讓自己多愁 不讓自己善感 不讓自己想太多 ....

斷了 就是斷了 ~ 再想也沒有用
何況還是自己斬斷的
那就這樣了吧 ~ 別再想了

所以
真的得讓自己振作起來
真的得讓自己活絡起來
真的得讓自己快活起來
真的得讓自己桃花起來 ~ 呵呵 就是新的桃花再開囉



- - - - - - - - - - - - - - - - 

《失戀萬歲》

作詞:許常德
作曲:Johansson(Apple Brown Betty)
編曲:鍾興民
歌手:莫文蔚/蘇慧倫

(莫文蔚)我沒有所謂 反正愛情本來就是飄渺的感覺
(蘇慧倫)我有所謂 有種滋味 是嘗過再也追不回
(莫文蔚)和自己過不去 別求誰去愛
(蘇慧倫)我不過想付出 為何他要退出
(蘇慧倫)有沒有他沒所謂 解不解渴有所謂
     有時情人不如一杯熱咖啡
     有沒有愛沒所謂 快不快樂有所謂
     他帶不走我們的全世界

(莫文蔚)我沒有所謂 就算心碎該你的你怎麼拒絕
(蘇慧倫)我有所謂 沒有食慾我想再下去會傷胃
(莫文蔚)我從來沒後悔 只得到他一些
(蘇慧倫)我好想去逛街 我要自己更美
(莫文蔚)OH! Go-Away
(蘇慧倫)去喝個醉
(莫文蔚+蘇慧倫)
     為孤單乾杯 祝失戀萬歲

(莫文蔚)有沒有愛沒所謂
     痛不痛快有所謂 只要我要明天還會有人追
     有沒有哭沒所謂 開不開心有所謂
     我只在乎自己的感覺
(莫文蔚+蘇慧倫)
     有沒有愛沒所謂
     痛不痛快有所謂 只要我要明天還會有人追
     有沒有哭沒所謂 開不開心有所謂
     我只在乎自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