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於原先排定輪班的同事家裡臨時有事情
因此就又跑去輪班了

一大早醒來
沒有食慾 ~ 只買了杯咖啡
到了公司 剛好遇到同事牆哥買了早餐回來
今天的他 ~ 真好 !!
把那份熱騰騰的早餐給了我
自己又去買了一份早餐享用

於是 ~ 我看著報紙 喝著咖啡 吃著三明治
就這樣慢慢讓自己甦醒了過來

10點多時 V 來電漏接了
回撥時 告知我跑去買咖啡要給我 ~ 呵呵!! 讓我好生感動 ...
這下子 得對 V 溫柔點 好一點了 ~ 因為今天的她也是有心的啦

- - - - - - - - - - - - - - - -

我真是單純 + 天真啊 ...

又和王子玩一樣的猜字遊戲
找了董事長幫忙洩漏答案
然後找王子打賭去 ...
可惜呆愣的我 早就把〝我知道答案〞的樣子完全寫在臉上
王子還一直唸說 ~ 他有看到我找人問答案 ...
可是後來我也起了疑竇 ... 怎他會〝猜〞到正確答案呢 ~ 那根本就看不出來 ...

過沒多久 董事長跑過來問我說 ~ 賭贏了沒 ... ??
王子跑過來說他爸爸怎可告訴我答案 ... 結果就自己說出了為何他也知道答案 ...
原來他們在外面閒聊時,在把玩對方的高爾夫球桿,上面有刻畫了名字啦 ~

所以結論就是 ~ 王子!你的心機真的很重喔 ~ 城府很深喔 ~ 老是要騙我 ~ !!

唉唉唉 ~ !!!
要怪就怪在我還真的很好騙 ...
還好今天沒有上當 哈哈哈!! 不然連續被騙 2 次 就真的呆了

- - - - - - - - - - - - - - - - - - - -

下午一點多 老闆娘就要我們回家了 ~
想想 ... 今天也實在體力不怎麼好 想睡覺 ...
於是呢 我就很乖 很聽話的 回家啦

回到家 跟家人聊了一下
就跑去補眠了
一睡就睡了 2 個多小時呢

醒來 Michael 已經回家了ㄟ

呵呵 ~ !! 剛好碰到他們參加夏令營兩個小子分享的時間 ~ 哈哈哈!! 真的是太爆笑了 ...
今天這樣地渡過 ~ 心情也很不錯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