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身邊的人一一獲得到幸福 & 開心的事情
讓我感到非常之開心

首先是小任於前幾個月考上了普考
為這 我有特別寫了一篇網誌

身為冷冰冰的我的好友
這過程的艱辛 ~ 真的不足為外人道苦阿
我還常常沒辦法 或者是沒有即時給予熱烈的回應
要不是任同學的毅力 + 耐力 + 熱情 + 體貼
只怕我早就跟同學們都斷了 ~ 呢

而在上週又接獲離家在外近10載的洪同學
在這個月申調回老家的願望總算達成了 ~ !!
一人在外住了 9 年多
從離家時的女孩 長成了 輕熟女 要回家了
接下來 得重新適應跟家人長時間的生活在一起
這 ~ 又是一番辛苦的事情了
可是回家的心情是雀躍的 是歡欣的
是我們以後很難可以常相見的情況了 ~

可是我們這群同學都很替她開心 ~ 因為我們知道她想家 想奶奶 已經好幾年了

再來就是 Vivi Wang 離開了她超級討厭的中小企業
如願進入了大企業服務
而且該公司是 YAHOO ㄛ

聽說她老闆錄取她時跟她說 ~ 我們公司希望找有創意的人進來
所以請她有任何阿哩不搭的創意都可以提出
甚至常常變裝來上班都可以

而這點 根本就是 Vivi Wang 的最愛
著急的她急忙問說 ~ 那我每天都用不同的造型可以嗎 這樣公司會認為我不認真工作嗎?

結果她那開明的主管 回答說,這是很讓人開心接受的創意ㄛ

哇 ~ !! 這下子可是羨煞了很多人ㄚ
開明活潑的公司就已經很讚了
若再遇到一位真心接受每位下屬特異性的個性特質 那這樣的上班 根本就是天堂了 ~ !!

最近好友們一一傳出捷報 ~ 讓我好生開心 也好生羨慕ㄚ ~ !!

套句昨晚老哥對洪同學說:請跟我妹妹握個手 ~ 將你的好運氣 傳遞一些給她吧 ~ !!


沒錯 ~
我想要好運
我想要開心
我想要幸福 ~

而最近的我 ~ 想要好好地談感情 ~ !!!
請大家將好運 ~ 將幸福 ~ 將快樂 ~ 傳遞一些些給我呦。

當然我也希望我身邊其他想要幸福的人 也都可以慢慢獲得心中所追求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