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下來都覺得自己生長在一個空虛的年代

我多想自己是 5 年級生
那時的大家
有著革命的情感
有著追求的夢想
有著洋溢的青春
有著共有的夢想

而後
到了 6 年級初
什麼都沒有了
沒有傑出的音樂人
沒有傑出的藝術人
沒有傑出的任何人
就大家安安分分過日子
沒有波瀾
也就沒有驚艷
於是 ~ 就是孤單 就是孤寂 就是無聊 就是空虛

再來到了 6 年級的後段
差個幾年而已
人生就不同了
生活裡色彩繽紛了
日子裡遊戲多樣了
目標裡選擇多元了
於是 ... 又開始有許多人竄出 走紅 ~


而看了看
就是老是看不到我的年紀

我 ~ 真的活在空虛的年代裡ㄚ

若我早幾年出生 ~ 應該會是個女強人吧
若我晚幾年出生 ~ 至少我的玩樂會更豐富 更精采

可惜 ~ 可惜 ~ 我生在空虛的年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