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早上要出門時
看著老爸蒼白的臉孔
知道他身體微恙 不舒服
之前心臟的狀況又有一些些的開始了

很想 ~ 很想 ~ 留在家裡 ...
老哥他們 & 小弟夫妻都有事情 不在家裡
我們原先想說只有半個早上讓老爸自己一人在家 應該是還好的
可是他 ~ 人不舒服就又另當別論了 ...

我很想 ~ 留在家裡
可依老爸的個性 & 觀念 鐵定非常不喜歡我這樣的決定
老爸 & 老媽 從以前就認為
工作的事情是非常重要的
即使絕對有人可以替代 ~ 可是只要是可以做到的 就要去 得盡力去
他們老人家可以自己照顧自己的 ...

老爸逼著我出門
我也知道 ~ 他 ~ 非常不舒服 ...
可也不想再讓他更擔心 ~ 或者是更煩躁 ...
因此只跟老爸說,手機我會帶在身邊 ~ 有事,可以用電話聯絡

人是出門了 ~ 心 ... 根本就走不開
到了公司看著混亂的場面
看到了他們自家人三三兩兩的出現 ~ 甚至有些還比賓客晚到 ...
心中的怒火 開始高昇 ~ 快要爆發了 ...

J 也是家裡有事 卻因為公司私事 而早上趕匆匆往返於桃園縣內
我們都因為為了老闆 而選擇了 ~ 而拋卻私人家裡的事情 一大早就來到了公司
可是 ... 至少老闆的親人們 也應該為自己家裡的事情多付出些精神 還是時間吧
何況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天了 ~ 連這基本的做一下 就這麼難嗎??

這將近一個月 ...
我個人敬拜他們外公的次數不知多過那些外孫 & 外孫女 甚至是孫子 幾倍數了
而最後一天的家祭 & 告別式 ~ 難道你們這些晚輩就不能表現看重些嗎
比我們這些公司的工作人員晚到就已經很誇張了
竟然還比一些長輩還要晚到 ...
後來的答禮才表現出哀悽的表情 ... 實在讓人沒有感覺到〝不捨〞 ~

混亂的場面
混亂的狀況
混亂的進行
生疏的表情
生疏的情誼
生疏的流程
在在讓我心中的難過升到最頂點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在這亂七八糟的環境裡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在這個冷漠沒有感覺的氛圍裡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讓自己不舒服的父親獨自在家裡 ...

想到這裡,我真是覺得 ~ 我真是差勁 ... 真的很差勁 ...
我全身的怒火想要爆發
我全身的不爽想要爆發
我全身的憤氣想要爆發

我 ~ 實在是白癡到了極點 ~ 在這種時候,我竟然選擇了 ~ 外面 ...

老爸!
對不起!
昨天早上的你 自己一個人在家 身體又不舒服 心情一定很低落 ~
還讓這樣不舒服的你 自己頂著熾熱的陽光外出買中餐 ~
身體的難受 旁邊又無人可以講話 ~ 真是讓你難受了 ...

幫了老闆家裡的私事
忙了之後自己全身痠痛
事情沒有很順暢的進行
委屈了不舒服的你
我們這樣的選擇 ~ 值得嗎 !!!

以後 ~ 我再也不要這樣了 ~ 不要再為了〝承諾〞而委屈了老爸你
              不要再為了〝情義〞而委屈了老爸你

再也不要了 ...
因為 ~ 不值得 ~ 沒有什麼事情值得我委屈老爸你 疏忽老爸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