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世界缺了一大塊的時候
很多的節日都變成了低調

今天 父親節 ~ !!
昨晚大夥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
提前吃團圓飯

今天中午送了卡片
Michael 耍了寶
May 撒撒嬌
就這樣笑笑開心的渡過了中午

臨出門時碰到了五舅 ...
拿了一大鍋老爸最喜歡吃的佛跳牆 ~

我們的五舅 & 五舅媽
像是我們的小爸爸 & 小媽媽般
在許多重要的節日
都擔心我們沒能好好準備
於是
在父親節時 煮老爸喜歡的食物
在農曆年時 準備了以前一模一樣的團圓飯 ~ 都是老媽以前跟舅媽分享的內容
在平常日時 三不五時的拿些東西過來 看看我們 和老爸聊聊天 ~ !!!

而他們的孩子 ~ 我兩個小表弟 ~ 真的也是很好 很成熟
以前我在他們這年紀時 搞不好會因為老爸老媽對別人的孩子很好 而吃味
而他們這兩個 很成熟 很可愛 ~ 會陪著父母一起來 關心我們這些老哥哥 大姐姐呢


在每一天 ~ 我都希望
我的父親 快樂 健康 開心 !!
我的親人 快樂 順心 如意 !!
我的五舅 快樂 平安 事業順利 !!
我的舅媽 快樂 開心 如意 !!

我 ~ 平順 平安 平靜 平凡 平淡 的過日子。


希望
大夥能盡快找回屬於自己內心的平靜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