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un,

那年,果然我離開後沒幾天 ...
櫻花開了 ~ !!

齁。
很懊惱ㄟ ~ 竟然沒有親眼看到 ...

你安撫著說:每個季節都有很棒的花景 ~ 其他的花 也不錯ㄚ

當時的我說不出來為何那時沒有看到櫻花 ~ 我會如此的心慌 ...
我也不知道平時很隨性的我
那幾天沒有看到櫻花會這樣霸道的不開心著 ...

後來,櫻花開了 ~ 我早就回台灣了
於是
你去拍了 ~ 這樣一整片天空的櫻花 ... 真的是落櫻繽紛阿




好喜歡這張的特寫 ...




當然,一貫地 ... 照片裡有你的愛車的身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