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這 ~ 最近的我 感覺是 ... 淡沒吧 ~ 我猜 !

事情 當然還是很努力的處理著
只是
我的心 我的情
竟然沒有像以往那樣猛烈的激動著 ...


這裡
每個人都很忙 ~ 雖然我也不知忙什麼 ??
這裡
每個人都很累 ~ 這點我心有很重很重的戚戚焉 ...


這裡
曾經 我們一群人 是用盡了許多感情 精神 力氣 在努力的地方 ~

為何??
為什麼??
我 ... 開始疏離了。
我 ... 開始旁觀了。
我 ... 開始抽開了。
我 ... 開始鋸斷了。


何時 ~ 心中的火焰 對這裡的情深意重 才會再次熊熊地燃燒 跳躍著 ...

無解 !
無言 !
無語 !
無 ~ 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