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少輕狂時曾經有人這樣對我說過
而上週五 ~ 亮亮請婉婷代她唱這首歌給我聽
聽到第一句歌詞的我 真的 ~ 馬上大笑 !!
因為我懂 ~ 我懂亮亮心中的苦惱 還有快要被我掏空的心靈 再加上時時傻眼的驚嚇
這幾句歌詞 真的就是貼切 適度地表達 ~ 我對她們來說 有時就是那麼大的〝負荷〞。

我知道 ~ 這樣不好
也知道 ~ 你對我有多重要
可是我還是不停地 ... 不停地 ... 〝要〞!

愛一個人需要勇氣
被一個人愛也需要勇氣 ~

疼一個人需要心意
被一個人疼也需要心意 ~

懂一個人需要勇敢
被一個人懂也需要勇敢 ~

於是 我們都在〝情〞 在〝愛〞中沸騰 ~ 冒泡 !!
然後換得了許多的〝滄海一聲笑〞


My Dear Lovers,

謝謝你的愛 !!!

這一路上有你
讓我感恩的心
在許許多多的日子
你們都是我的眼 ~ 我的心 ~ 陪著我渡過
我們的情誼不會只是一個十年而已

讓我們將許多煩憂拋到九霄雲外
生命中許多的領悟 許多的記憶
讓我們更是明明白白彼此的心意

情網會將我們緊羅著 ~ 讓我們總是有著對方的相伴
愛我是這樣的艱辛
懂我是這樣的費神
而你們始終相隨 ~ 讓我即使在有許多傷痕的日子裡 仍可以堅強的面對過去

還好這一切都不是幻覺
我不用擔心有夢醒時分的來到
在這海海人生裡
讓我們海闊天空地自在做自己

天天想你 !!



《一路上有你》

作詞:謝明訓
作曲:片山圭司
編曲:盧東尼
歌手:張學友


你知道嗎 愛你並不容易  還需要很多勇氣
是天意吧 好多話說不出去 就是怕你負擔不起

你相信嗎 這一生遇見你 是上輩子我欠你的
是天意吧 讓我愛上你 才又讓你離我而去

也許 輪迴裡早已註定 今生就該我還給你
一顆心在風雨裡 飄來飄去 都是為你

一路上有你 苦一點也願意 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 痛一點也願意 就算這輩子註定要和你分離

一路上有你 苦一點也願意 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 痛一點也願意 就算只能在夢裡擁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