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看到《想起那隻豬》這本書,我想到... 俊男與美女原來會是這樣的結局。

家不家暴不重要,長得俊俏就好;沒有打拼努事業不重要,家裡有恆有產就好;過往情史如何不重要,會捧,嘴甜,花錢了事就好。

女人,花容月貌,氣質如仙,柴美油鹽醬醋茶樣樣不用懂,只要撒嬌、做作,就好。

也許人家之間是真情意,也或許是真心意,更可能是真得意 ~

這女人過往像女神對眾多男人不表任何情意,如今卻讓我擁有,像個小女人般依附著我,若同性男人們的嫉妒心可以換算成金錢,只怕不用依賴家裡也可成為另類富豪。

而這男人,高挑,有品味,舉手投足就是大方卻不流於暴發般的俗氣,帥性卻又沒有痞子般的油氣,斯文裡就是找不到寒酸的憂鬱,真是深得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