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擔憂的事情 我有想到

所以 其實 同事們的卡片 加起來 可能一個月 或者是 兩個月 就用光了



之後 ~

我打算自己私底下用 ………



只是稍早 你跟我說要我幫你買卡片

我以為你贊同 ~

結果過去你那邊 喘口氣 你那樣跟我說 …… 我很錯愕 !! 也就覺得難過

若你不贊同 ~ 又幹麻要我幫你買卡片呢 ?? 不懂。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

這次的這個事情 ~ 我只是覺得 關心 應該是可以做到即時的 也應該馬上立刻去做 !!

而 也是有怕這樣做 不妥 所以有找他們一樓的人 問問大家的意思



其實 ~ 就如同你說 關心的人 你才會說

一樣阿 ~ 我在乎的人 他們講的話 我才會在意阿



哎呀 ~ 不知道啦 ~ !!!

有時 ~ 想太多 很多的事情 連說的勇氣都沒有了



為何會想這樣做

是因為 …… 是你讓我知道 平日工作上的勇者 也是有很脆弱的時候

             不管是誰 總是會希望有人鼓勵 & 鼓舞



我沒想太多 ~ 因為 關心 捨不得 這種情感的表達 真的不要想太多 -> 這當然是我自己認為的

而其他的 ~ 我沒去想是因為 我也知道 太過艱難的 或者是複雜的 你們都會幫他了



謝謝你的提醒 ~ !! 下次,我會做得更好的。(我會思考更久的 …. 久到 ~ 哈! 不小心睡著了 也就忘記了。)



P.S. 你不知道,今年當你在說 Mandy 給你的生日賀卡時 眼睛閃得多亮阿

P.S. 當下當然不太開心 ~ 可是,我最近這類情緒消化很快 也明瞭 … 因為你擔憂我 才會說ㄚ 所以 我只記得你的關心地 ~!!



祝 週末愉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