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涓的 細細的 不會太重 也不會太淡 就是剛剛好 ~〞

是否給的太重,讓你喘不過氣來,一直想要轉身離開;怎樣的分寸是
有點黏卻又不會太黏,怎麼樣才算是剛剛好,這我實在無法拿捏。

在看著你的背影瞬間,才恍然大悟,急著想要離去的人,不管是什麼
芝麻綠豆小事都可以成為天大地大的罪名和藉口。

看著眼前這張陌生的臉孔,齜牙列嘴的講著,一會像是多麼地悔悟,
表達內心的愧疚,一會卻又像是被害人般,數落著一長串的不是,而
就只是這樣靜靜地看著他 ~ 看著他 ...

哼!
當然不是為了記得他 ~
當他每說出一句與事實不合的話語,我就在心底將對他的愛意減去一
分,減著 ... 減著 ... 沒想到,竟然出現了負數。當一個男人在
心中份量是連放在小角落都嫌佔太大空間的情況 ~ 對這人,又怎麼
可能有什麼眷戀呢。

過多的愛,是壓力。
過度的關心,是壓迫。
過強的依賴,是束縛。
過分的指責,則是絕情。

前面三項是我的原罪,
而最後面的那個,則是我對你的指控。


回到了家,對於這樣的結束,很不甘心,很生氣。
於是,大哭大叫了好些晚;
於是,傷心流淚了好幾晚;
於是,像是狂風掃落葉般,把他所有的東西丟進垃圾堆裡;
於是,開始重新佈置房間,不留下任何一絲的印象;
於是,眼睛裡看到的,手裡觸摸到的,都沒有他了;
於是,慢慢踏出了門,走出了過去。


然後,會讓你看到 ~ 沒有你的我,
絕對是更開心
一定是更自由
當然是更瀟灑
確定是更迷人
肯定是更成熟

最後 ~ 一定要讓你知道,失去了你,我曾傷心難過,可是未來
沒有你,我會活得更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