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身體 ~

我對妳非常地不好,所以常讓妳感到疲憊,在妳提出許多暗示、明示之時,
我卻選擇忽略和逃避,甚至是不肯直接面對。

喔,親愛的身體,有我這樣的主人,真是何其糟糕啊。難怪最近的妳常有想
要罷工的衝動。而關於這點我卻無法大聲的責怪妳。

其實,我也很想對你好一點啊,我買了許多讓妳可以放輕鬆些的用品,於是
三不五時我會勞動一下,舒展一下;於是我會對待自己更好,讓妳獲得更多
的營養,讓妳有充沛的後援可以盡情揮霍。

身體啊!身體!
妳應該知道唯有心理也強壯健康,妳才能更加地茁壯。
請妳體諒我,讓我先將心情調節到最佳狀態,這樣才有餘力慢慢地照顧著妳
。當然,也需要請妳多多配合,這樣才能達到更好、更棒的境界。

身體啊!身體!
在每次勞動過妳之後,請原諒我有時沒有立即地安撫妳悸動不已的狀況,在
當下的時候,對我來說也是疲憊到不堪的程度,已經無法再多負荷了。

我承諾只要機會許可,只要有時間,我ㄧ定會、鐵定會、肯定會善待妳,補
償妳。

最後,我得跟妳說,親愛的身體,我呢,謝謝妳。感謝妳總是這樣努力艱辛
地支撐著我所有的事情。辛苦妳了,我親愛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