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三(11/25)晚上 勳哥來電
彼此關心一下 問候一下
於是就約了週五晚餐敘

沒想到 隔天(11/26)早上
Sidney Yeng 竟然msn傳送訊息給我
有一個多月沒有她的消息
聊了一會
知道她最近還不錯 就是忙了點 也替她感到高興

快要中午了 手機在震動中
看了來電顯示 竟然是 .... Yvette
這小女子說想念大家啦 要見面吃飯啦
還說擇日不如撞日 〝就在今夜〞啦 !!
齁齁齁 ~ 這樣臨時 我要怎樣〝揪〞人喔
何況 我自己實在不喜歡主動找咖 ...
於是問了 L 問了 A 最後把勳哥一起拉進來

沒想到 ~ 沒想到 .... 到了傍晚 4 點多
消失近半年的 Mandy 竟然出現了
還主動跟我們聊近況
問了問晚上要不要一起 ~ 確實對她來說 遠了點
不過 知道她現在很好 過得超級舒服 舒適的
真讓人羨慕
不用早起
不用辛苦
閒時逛逛書店
忙時照顧姪女
真是愜意啊 ~ 讓人羨慕 嫉妒呢 XDDD

(以上這些出現人物 都是已經離開我們
 自己去別的地方快樂逍遙的 。。。
 可惜不是他們 ~ 陪著我到最後
 竟然是我 ~ 陪到他們的最後)

晚上 8 點多
約了麥當當 喝飲料 ~
最方便的地方
為了照顧兩台上萬元的腳踏車
一行 5 人 在外面吹著冷風 ~ 真是瘋了 ... 我 ><"
我感冒才剛初癒沒多久ㄟ
可不想又染病號啊

聊著聊了 ... 竟然看到熟悉的身影 ~ 微姊 !!

哇哩勒 ~ 這是什麼樣的日子啊
一切巧到讓我的心臟快要蹦跳出來了
嚇死人了啦 ~ 這樣也能巧遇


若最近的緣分這麼強烈 ~
齁齁齁 ~
老天ㄚ !!
請讓我遇到我心中想要遇到的那種人 ~ 好嗎 !!
就是 ... 帥氣囉 多金囉 溫柔囉 對我很好囉 ~ 最主要 .. 最主要 ..
是要有點年紀 可不能太老的異性啦 !!
那就這樣說定囉
老天 ~ 這事就託您 請您幫幫忙囉 !!!


緣份啊 ~ 緣份 ~
我的良緣 ~
我的情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