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最後一堂課
美里老師說 ~ 大家來個擁抱吧

頓時 我嚇到了
我不知要抱誰
我更不知誰會想要抱抱我 ~

還好姜小荳先抬起她小小的雙臂 擁抱了我
然後高高的文華接著將我們兩個一起抱了一下

接下來 ~ 美里老師抱了我 ~
美里老師的擁抱 ... 好溫暖喔
被她這樣暖暖的抱著
整個心也暖暖地
當時感覺到美里老師連擁抱 ~ 都是那麼地專心

然後抱了佩伶 秀錦 亮吟 還有 ~ 老前輩


很嚇人的發現 ~ 自己竟然連擁抱都不會。

如何擁抱 ?
力道恰如其分 ?
兩身的距離剛好 ?
可以將自己身上的力量傳達給對方 ~ 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 ?

昨晚的我
是個拙劣的擁抱者
把大家當成了哭泣的小孩般
拍著他們的背部

後來 從美里老師的擁抱 我才知道
擁抱 ~ 對人來說 是多麼地重要 多麼地重要啊 !!!

擁抱 ~ 帶來了溫暖
   注入了關心
    傳達了心意

得開始學習 如何擁抱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