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衝下樓
時間又要太晚了

到了公司 ~ 呼 !! 還好 SAVE 過關
雖然不用打卡 不過時間也是不能太過分的晚
若是真的沒辦法晚了 也不能太常發生
可 ~ 人的惰性 就是常這樣被考驗地呀


進了公司
亮亮跟我說:乾杯 ~ !!!
她整個人興奮地很奇異
結果 看到桌上 齁齁 ... 竟然有杯最 ~ 最 ~ 最 ~ 最愛的咖啡
裡面還有番茄
然後又有司康

哇哩勒 !
亮 ~ 你根本就是我的小叮噹嘛 !! 還是你想要當小叮鈴呀
我個人覺得你比較像小叮鈴啦 因為夠理性 又夠溫柔 卻也是一樣愛生氣
哈 ~ 何況我沒有大雄這麼地糟糕
所以 你是小叮鈴 ~ 是我的小叮鈴喔 !!!

然後亮開始訴說著她們家第一名的不乖之豐功偉業 ~ SHOPPING ~ GO !!!
亮的家族 ~ 真的很妙 !! 感情很好 !! 也很搞笑 !!
重點是 ~ 很會照顧人 即使年紀小 即使害羞內向 可就是超級體貼的


然後到了早上 9 點多
接到了崔媽媽從美國的電話 ... 真是 ~ 以後這事就不用提前說了 ~
雖然不是我的錯 還不是會被唸 會被說
然後呢 以後會被再三地提醒 ~ 那還不是 = 是我的錯嗎 !!
算了! 跟老闆爭論這些 ... 即使有命 以後也不好過活 所以還是憋著吧。

光是搞清楚這些狀況就花了我將近 2/3 早上的時間
當然已經無法改變已經發生的事實
能做的 就是弄清楚 然後看老闆們打算怎麼做了


突然看到桌上的咖啡
開始大笑了起來
亮 ~ 你有超能力喔
算準了我今天需要安慰劑 ... 所以一早就準備好了
害得我今天 ~ 根本就沒有力氣發脾氣
哈 !!
因為喝甜甜 吃甜甜 肚飽飽 ~ 也就沒有空間裝那些〝氣〞了。


最近 感覺不是很順
晚上下班時 開著車 想著 0.0 ~ 難道是因為我說要去拜拜 卻到現在都還沒去的關係嗎??
齁齁 !! 最近時間很緊 ... 得趕快找時間來去一趟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yson 的頭像
    Alyson

    Alyson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