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晚了 08:48
大夥已經上班了
鬧鐘怎沒響呢
確認 ... 原來是昨晚調整時 太睏 竟然關掉了

急忙梳洗
急忙出門
急忙打電話 ... 請假 ~

於是有時間是買早餐
於是有時間慢慢遊走

可惜 呀 ~ 可惜 ~ ~ ~
到了公司
因為晚到而心虛 (我心虛個屁呀 ... 我有請假啊 ... 一時忘了)
把早餐往袋子裡塞
結果 ~ 果然 慘事發生
我的焦糖奶茶 ~ 倒了 ... 剩下半杯不到ㄟ

齁齁齁 ~
難得今天泡得很香ㄟ
剛剛還在想說 耶 !! 雖然請假扣了 $$ 可是有熱奶茶喝 心情愉快多了
沒想到 ... 發生慘案
還害得櫃檯 & 亮亮沿途幫我擦拭著走過的痕跡

到了位置
打開一看 ~ 好想哭喔 !!! 剩下好少 ~ 好少 ~ 好少的奶茶呀
這可是晴天大霹靂ㄋㄟ

雖然只剩下一半
還是很好喝 ~ 我慢慢喝 慢慢吃早餐 哈哈哈!!!
我沒那麼囂張 ~ 上班時間這樣公然的慢活 是因為我請假的時間還沒有結束
所以 ... 才慢慢吃
不然平時都嘛狼吞虎嚥的咬 ...

最後洗了便當袋 便當盒
然後 ... 沒有喝得很滿足 過完這個陰濕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