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韓劇《媽媽發怒了》完結篇了。

對於這齣戲,我個人覺得是優質的內容
沒有那些灑狗血的劇情
沒有那些老是苦命的女主角 或者是 多金的男主角
沒有那種壞人老是可以無限制的折磨著其他人
拜託 ~ 這樣的劇情內容是當作大部分一般人都是笨蛋嗎
被欺負了不會喊痛,只會躲在暗處哭泣
被折磨了不會反擊,只會呆愣地等別人拯救

還好 ~ 《媽媽發怒了》沒有這些通俗的內容
有的是你我的人生
有的是基本良善的本性
有的是當然也會有埋怨 當然也會爭吵 當然是互愛的家人情感


完結篇裡兒子對著母親說盡他自認的心中委屈
媽媽聽完後,在廚房裡傷心哭著
父親對兒子說:〝因為你疼惜你媽媽的心不足,所以沒有體會到她的用心。〞
兒子回家後跟母親道歉,媽媽並沒有因為兒子道歉就馬上痛哭淋漓,
媽媽對著兒子說:〝我被你傷害了很多次,也許你講了一句對不起後,你忘記了,可是我也是人,你講的話我很傷心。〞

這是母親 ~ 生氣當然會 傷心當然會 流淚當然會
可是 身為母親 會原諒 會盡釋前嫌 會淡去
最後 孩子仍就可以投入溫暖的懷抱裡

若有機會
會建議你 ~
可以花點時間好好欣賞這部連續劇
理面描述了對於人與人之間的感情 並沒有複雜到男歡女愛 還是嫌棄
人生之間 如何圓滿的平衡地將各種充斥在生活中的各種感情 才是王道
而非有了女友 老婆就忘了老爸 老媽
還是為了男人 可以拋卻自我的狂迷女子

人生 一定是有著各種的感情組合而成
人生 一定是每個相關的連結牽繫而成
人 無法獨活
人 無法獨愛一個人
人 無法就是自私的想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