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公司即將要舉辦尾牙了
往年都有一位主管可以擔任尾牙的主持人
那人,剛開始時,主持的風格幽默風趣
水準之高,讓老闆們和同仁都很歡喜

第二年,公司破天荒邀請廠商成為賓客
該位主持人與外聘的美女主持人
一搭一唱的把氣氛搞得沸沸揚揚
讓老闆有了很大的面子,當然也就賞給他大大的紅包

可惜,心裡的魔鬼愈長愈大了 ~
以前,知道,可至少他會稍加遮掩,不至於太過離譜
近兩年,他變得讓人無法相信,無法信服
他說的話,傳到腦海裡,都會自動翻譯成不好的狀況 ~

因此,今年的尾牙,我不可能再拜託他協助 ....
有時我會覺得很好笑 ...
大家都是在協助公司的大型活動
可,他有紅包可以拿,這我沒意見
可拿了紅包的人,還一天到晚嫌紅包小,金額配不上他的貢獻
齁齁!! 這樣的感覺,很奇怪ㄋㄟ ~~

今年,老闆們屬意另一位主管
這位主管於去年的尾牙真是大大的犧牲了自己的形象
可惜,這位主管也是超級難請得動
去年也找過他
也是讓我碰軟釘子
今年更是積極勸服
可,也是用釘子給我碰

齁齁!! 你們這些老人,夠了ㄛ! 我真的開始"討厭"你們了啦
~ 每年都讓我為這事煩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