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裏忙翻了
每人都疲憊不堪
不過
沒有怨言的啦
只要老爸康復 健康 快樂 開心
大夥即使忙 也甘願
不過 老爸 你也要積極 要努力 要開朗

每天出入著醫院
看著許許多多的病患 & 家屬
有的是一人獨傴
有的是一家圍繞
有疲倦至極的趴在桌上休息
有趕忙買了東西到處衝衝衝

這兩週為了趕 ~ 吃不好 吃不下 水喝太少 沒吃啥水果 沒有均衡
前兩天換我的腸胃鬧不愉快
靜養休息個半天 ~ 好多了


看著電視裡名人們
好像每個人都幸福洋溢 快樂圓滿
看著醫院地下室的餐廳區
每個人的身上都是有許多故事的
醫療人員即使本身沒有也看了 聽了很多 ...

走出了醫院大門
捷運站的人群潮來潮往
車上有人抱怨著
關於老闆同事
關於工作難題
關於做人
關於感情
關於孩子
關於自我的慾望 ....


很久以前我就不太計畫著人生 計畫著未來
即使每年我都買漂亮的行事曆
可是內容總是只有到下週
太遠的 ~ 我不太去想它
太雜的 ~ 我不去理會它
太難的 ~ 我不可能理它
太長的 ~ 我不會計劃它

所以 ... 總是內容通常只有兩週吧
最多三週左右
裡面寫的都是聚餐 聚餐 聚餐 ....

計畫 總是會有變化
預定 總是會有突發
所以 何苦想得這麼遙遠呢 ~ !!


現在
我 ~ 除了沒有計畫以外
也開始了沒有所謂的〝慾望〞
不是指沒有物質慾望
而是沒有想要達成完成的心願 or 夢想 or 希望

去年年底跟RV 的聚餐
三哥問大家新年新希望 ~
我卻沒有個具體的想法 還是 明確的目標


曾幾何時
我連這樣的念頭都消失無蹤了
曾幾何時
我竟然就是只是這樣靜靜地過著日子
心中沒有帶著太多的期盼和期待
就是踏實地過著分分秒秒


最近因為老爸的事情奔波著
忙碌卻空洞
擔憂也勞心
連 Michael 也感染到大人們的心煩
這樣的生活內容讓每人的心都〝焦躁〞了
而我不想要這樣 ~

老爸 !!
期盼你趕快康復
不求富貴
不求榮華
不求刺激
不求驚險
只要你健康 平安 快樂 !!
這樣我們才能開心 幸福 滿足 ^^

早日康復喔 !!
你 ~ 絕對可以做到地
你 ~ 擁有很強的戰鬥力
加油 !
就快要可以回家團圓了喔。
我們一起努力 ~ ~ ~

現在開始 ....
在我的心底慢慢地醞釀著我衷心地期盼 & 願望。
讓我們一起實現心願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