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一天比一天進步
而我呢 一天比一天疲憊

老爸 !!
加油 ~ 我挺著你到健康的出院 回家。


因為要照顧老爸
農曆年勢必無法遠走他鄉了 ~
跟老哥說好
年後換我出去走走

一人能去哪裡呢 ??
當然是日本囉
日本去過:東京 北海道 琉球 大阪 京都 四國
其中大阪 & 京都 去過兩次呢

日本是一個可以讓我放心自由走的地方
也是一個老是吸引著我再次前往的國度

對於附近國家對日本應該算是很熟悉的了
不過每次前往之後,總是會碰到許多的驚喜
景觀,總是覺得一年四季的樣子都看過了 才算數
人文,總是要體驗在地特產才算是到過這個地方

好想 ~ 好想 ~ 再來去日本喔!
絕對 ... 絕對 ... 今年要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