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次郎輕撫過海里那滿是割痕的手臂
然後用溫暖厚實的手掌握著海里柔細的掌心

海里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當旺次郎說:你是我要守護著一輩子的女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肩膀 ~
好想要找到一個屬於自己可以依靠的肩膀

我是個非常平凡的人
有時我會想 ... 像我這樣的人 ...
功課是不怎麼樣
長得也不怎麼樣
做人也不怎麼樣
工作也不怎麼樣

也許上天從來就沒有看到過我
或者是曾經看到了我卻敷衍了事
讓我即使想找個人說說話 也沒有

是不是因為我的感情太弱了
有時也懷疑起自己是否具有愛著別人的能力
不然又怎會老是看到的都是灰色的地帶
感情在許多人的生活中是隨手可得的
而我卻得層層的剝開 處處地隨找
常常挖了這洞 很深 很深 ... 卻沒有挖起了什麼寶藏
有時甚至只是染了一身的黑色迷濛


在人海中很難找得到我是吧
當我心中的祈求沒有辦法得以實現時 我會禁不住這樣想
別把我想得好像是欲望太多的貪心人類
我 ~ 其實很少許願的
甚至,我根本就不知道願望應該要怎麼期許才會實現

每每就只是這樣靜靜地過著日子
直到生命當中快要失去原本僅有的一些些幸福時
才會在心底祈禱著,不要再將我擁有的剝奪拿走了
我擁有的,從來就沒有比別人多
握在手掌心裡甚至有時只是虛無而已
可是常常連那些這麼的微末地小心願竟然都是奢求


怎麼了嗎??
難道因為我受了委屈時不在人前哭泣
所以老天忘記了我也是會傷心的嗎 ??
不知道ㄟ ~
常常不知道還能講什麼
久了,也就不講了
開始不講之後,也就開啟了忘記如何訴說的能力
於是,也就讓人理所當然的覺得,我不會哭! 不會抱怨 !
也許是因為已經習慣了啥都不講的關係吧
因此忘了 ~ 忘了我是個感覺超級敏感 感情超級豐富的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交換戀人裡面
我最喜歡的是旺次郎 & 海里這對了
不管是他們之間的故事也好
還是他們彼此之間的牽絆也罷
很喜歡看著他們站在一起的樣子

旺次郎將行李箱平放到地板上
牽起海里的手
海里站上了行李箱上
眼睛的高度剛剛好可以平視著旺次郎

旺次郎對海里說:
其實我是個很膽小的人
所以我們之間契合度是要很高的

接著
旺次郎傾身向前親吻著海里 ~
這樣美麗的一對
故事就此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