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讓我沉睡吧 ~ 我的孩子們

大大小小的戰役在我軀體上刻劃出許多的痕跡
日漸消瘦的臉龐 肉軀
在在地告訴你們 ... 我的孩子們
你們心中的勇士 已經倦疲了
是該讓我好好休憩的時候到了

* * * * * * * * * * * *

若要話說從頭
將會有多少的功勳可以掛在眼前這片牆上

若要聽我述說故事
那可是多少地日夜連續都講述不完的


我的孩子們 ~
今日,你們就如同以往的我那樣 在沙場上
不是奮力地贏取功績
就是努力地贏得尊敬

而對我來說
我已老了 ...

身體老了
戰馬老了
盔甲裂了
長茅鈍了

已經無法快速奔跑的我
雖然我的心靈仍是自由的
可若仔細看 你們其實應該也會察覺到
這心 ~ 竟也是如此地疲憊
這心 ~ 竟是如此渴求著歇息

這樣贏弱無力的我
對這樣的戰事綿延之地
已經無法自在應付
卻也感到深刻疲倦

* * * * * * * * * * * *

我的心靈
曾經豐富過你們的心海
這是讓我值得驕傲的一事

我的言行
曾經刻劃在你們的心上
這是讓我覺得開心的一事

雖然我的容顏已衰老
可你們打自心底地敬重我
時時刻刻地照顧著我 伺候著我
如同你們還是稚嫩的兒童時代
我是那樣細心呵護著 關懷著你們

* * * * * * * * * * * *

我心中勇敢的戰士們
終有一天我會邁向另一個戰場
一個已經很多人去了 可是我們還是未知的地方
屆時請用你們的哭泣 & 淚水 為我洗去這一身的塵埃
請用你們的難過 & 傷心 為我披上新的戰袍
讓我可以帶著你們的愛 你們的關心 你們的深情
再次化身為堅毅不摧的將軍
為了你們 披荊斬棘


勇士們
當我想要沉睡之時
請勿用力將我搖醒
就讓我沉醉在美夢之中
帶著回憶
帶著滿足
帶著笑容
走向另一個沙場

* * * * * * * * * * * *

我可愛的勇士們 ~
雖說離別是自然之轉 是命運之轉
可我究竟是不捨 也會有不甘
我也會放不下 也會無法自在地轉身就走 把你們遺留在這裡


我多麼希望可以永遠把你們保護在我的麾翼下
看著你們開心幸福地容顏
我的內心 是多麼地滿足 多麼地滿溢呀


眼皮沉重了
沉睡之時快要來到了 ...

勇士們 ~
請記得 !
我總在你們的心底
我總在你們的回憶裡
我總在那些功勳事蹟裡
我總在那些不滅的永遠裡 ~ 愛著你們 想著你們 惦著你們

就讓我無罣礙地深深沉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