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底了
朋友打電話給我
笑話著我 ~ 又一年過去了
是不是應該考慮換個房子住住呀 !!

開著車的我大笑了幾聲
一大早上班的途中接到這樣有精神的電話
真好 ~ 。

朋友在電話那端繼續說著 ...
同樣的房間住了幾十年不膩呀
天很冷了ㄟ ~ 是不是 ....


而我的思緒早飄走啦
一邊開車一邊聽著電話
沒有一邊發呆
只是
想著一些事情
想著老友們
想著過去一年的種種

是啊
又過了一年了
很多事情都發生了
卻也很多事情依舊沒有變化

這就是實際的人生。
有些你想的 要的
跟老天給你的 得到的 就是那麼地不一樣

而你能怎麼辦 ??
雙手放在胸前一攤
老天回應你的只有有點藍色的天空
沒下大雨 澆熄滿身的活力就已經是天賜的福氣了
就別再心底埋怨著東西南北了吧

想著 ... 想著 ...
公司到了
車子停好
下了車
拿了東西
閉上眼
讓我享受一下今天的好天氣
這可是每天一開始最奢華的享受呢 !!

進入了辦公室
管你時間過了多久
重複的事情做了幾次
日子就還是在同一張桌子上溜走了許多
而所謂的青春歲月 早就消失無痕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