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昨晚的瞠目結舌後
想 ~ 在這群女人花裡
我真的是渺小到讓人不知可以挖掘什麼跟她們分享 ~

寫作課 我們在最後有了火鳳凰這個團體名稱
如今,寫作課早已在幾個月前告了一個段落
現在,大夥進行了讀書會 .... 只是還沒有個名字

以前我不喜歡替團體 還是物品取個稱呼
可,這次我竟然是如此地反常
很想要取個好聽 又 貼切 又 符合名字給我們這個團體

今天將信件歸類時 ~ 想到了〝四季花園讀書會〞
呵呵 ! 會不會有點冗長呢 ??
也許吧 ~ !!
不過有圓仔花 滿天星 梔子花 還有很多多的花朵
真的是可以用四季生意盎然的花園來形容之
我 ~ 則是 〝檸檬oo〞


昨晚主題是 - 解讀梵谷
由退休的校長主講

這個類型的內容對我來說不只是火星文那樣難懂而已
搞不好跟我的距離 就如同太陽 和 冥王星那樣遙遠
何況 冥王星現在甚至被科學家列在太陽系之外
這樣就可以想像得到這內容 對我來說 真是艱深難懂ㄚ

且 ~ 我又忘記先做些功課
結果整晚筆記寫個不停
像是上課中的高中生那般用功著
我 ~ 無法發出任何的問題 ... 真是糟糕 @@

於是今天 我列出了最近要補讀的課程
總是得讓自己有點成長
雖然 幾年前做過類似的課程報告
講來慚愧的是該報告分數還真是很高呢 ~ 將近滿分喔
可是 內容完全忘光光了 !!
昨晚的分享竟然只記得一張圖畫而已〝暴風雨〞
其餘的,完全忘記了 !

慘 !!
想必腦容量過小是很久以前就發覺的狀況了

我想 ~ 關於昨晚的心得 得消化一下才有辦法寫個東西出來 ...
不然 內容會是很四不像地


那群女人花 ~ 真的是臥虎藏龍啊
套句〝艋舺〞的台詞 - 你們的角頭是在哪裡ㄚ ??
怎會如此地威猛呢 。

小妹我 ~ 受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