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會下雨取消了石門水庫之行
沒想到 ... 竟是個好天氣

週六實在也是走得超級久 腳也很痠
取消了出遊
看到了太陽
悵然心情仍舊強烈

吃了早餐
下樓洗車去 ~
車子 一點一點的污漬看了實在難過
跟 May 說要下去洗車
小妮子聽到欣喜若狂 ~ 衝進去房裡問她媽媽能否跟我ㄧ起洗車 ..
這真是妙! 妙! 妙!!
我家這小妮子近來超愛刷刷洗洗的
想當然爾,我當然要好好運用之 教導之呀

洗了我的車 她又想洗她老爸的車子
可是得跟人家借用椅子 墊上去 才洗得到
為了等候樓下伯伯的板凳
打發時間的我倆 連兩台摩托車 兩台腳踏車都一起擦拭了一番


沒想到洗完車後
小妮子自己刷布鞋 又刷了運動服上衣
刷的真是潔白又亮麗
地板弄得到處是水
自己趕緊拿了布拖把 ~ 把地板給擦乾了


然後 ... 她總算累了 全身衣服都濕透了 洗澡去
我呢 ... 看了點東西 聊天去 ~
老歌他們一家想去運動
嗯 ! 嗯 ! 嗯 !!!

我也想去
找了老爸一起去
老弟回家了 也都去


溜著直排輪的大嫂
看起來真是輕鬆愜意呀
搞得原本想散步的我 也心癢癢地
可 ... 距離上次溜直排輪少說也 10 年以上了
不管了 !!
借了老哥的鞋子 ... 反正我有小妮子教練 !!

這女娃 ~ 口氣倒是挺像教練的
教了基本的起立 平衡 動作後
要我自己練習 ~ 等會她會過來看看我 ...

怕摔的我
一直用右腳使力 .. 結果導致不平衡
右腳又超級痠地

小妮子教練說 ~ 這樣不行喔,應該要兩腳都要抬起來才對。
又教了螃蟹走路法 ...

嗯 ~ 這樣,穩多了。
右腳比較敢抬起來 讓左腳滑溜
可是 還是使用右腳比左腳多 ~ 這以後要改進 ...

溜著 溜著 ... 流了滿身大汗
溜著 溜著 ... 恍了神 ~ 我狠狠地摔倒在地 ... 右肩著地。
痛死我了 !!
痛到無法站起 ~
痛到乾脆躺在地上一下子 ....
直到今天,右肩 & 右手掌 手臂 都超級痠痛地


不過,說來也奇怪 ...
這樣重重地摔過一次後
竟然也就比較大膽地敢溜快些 ~

問了教練 ~
小妮子教練說:這沒有什麼好奇怪呀。溜直排輪剛學的人原本就會摔跤呀。不然要護膝 護肘這些護具幹麻。

呼 ~ 呼 ~ 呼 !!
好嗆辣的教練ㄛ ~ 原本還要教單腳滑輪 - 我拒絕了,這個呢,下次再說。

狠摔過的我 身體可是五臟六腑都激烈的震盪過一次ㄟ
需要時間調養 恢復
沒辦法那麼快 就又吸收新的 ...
不過,很期待下次的課程ㄛ


小妮子教練 ~ 繁忙的妳,何時有空再教我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