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Sisters,


多麼希望自己就是那位翩然起舞的女主角
被呵護著
被守候著
被欣賞著

可惜 ~ 可是,那人不是我。


今晚照著你們的期望般
我望著偌大的梳妝鏡
梳理著短短 澎澎 微翹的頭髮
仔細凝視著鏡內自己的神情 ~

也許是因為天色已暗
或是因為燈光不夠明亮
我,只看到我的疲憊 及 虛脫。


忘了是哪位名人說的 ~ 我若不在家,就是在前往咖啡館的路上。
於是有位部落客在他的首頁裡寫到 ~ 我若不在,沒有新增的文章,那就是我真的已經不在了。

現在 ~ 換我來說我的聲明宣言 - - -

我若不在,沒有新增的文章之時,那就是去緊追著幸福 !!


這樣 ~ 大家暸解了嗎。
好啦 ... 若大家看膩了我的胡言亂語 就幫忙 讓我有幸福可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