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個角落裡 … 哭泣 ~ 你是否聽到了呢 ??
我往前走去 偶爾偷偷回頭望了一眼 … 流淚 ~ 你是否看到了 ??

想著你的時候 不知你在哪裡
念著你的時候 此時 你的心裡又是在想著誰呢 ??

是我 ? 還是非關我 ??
我實在好想知道。

可是,許多問題,到了嘴邊,又克制地壓了回去 …
卻只是讓你聽到我的嚅嚅低語 … 不清不楚地
就像是現在我們之間 …

週五的夜晚 靜靜地 我等待著 ~ 就只為了那鈴聲響
可是 夜深了 依舊是寂寞回應著我
週六的白日 約了同學 朋友 不管是誰都好
就是不想再浪費任何的時光
以為這樣就是充實的人生 …
只有自己知道 ~ 心裡,是空的
只有自己明瞭 ~ 心裡,是虛的

過了昨晚,到了週末的夜晚 …
今夜,你會找我嗎 ?
若沒辦法見面
是否可以聊聊天

電話總算響了
第一聲那急促的音調跟四周寧靜的氛圍實在是很不搭調
趕緊按了通話鍵
不自覺地 .. 手指竟然在抖動 ….
聽到了想念了好幾個夜晚的聲音 ~ 時
緊繃的心 鬆了 !!
你問我,明天要不要一起出去走走 ~
哇 !! 等待了數百個小時 是值得的
當要衝口而出說 ~ 我願意時
你說,明天有誰 … 誰 … 誰 … 大家會一起 ~
充滿著失望情緒的我,不語
你問,不要勉強 ~ 若累,下次再去
我很想收回之前不回應的片刻 … 因為我多麼地想要見你 看看你 聽著你說話的聲音 看著你的側臉
而 ~ 逼出了你這樣體貼的話語 … 突然之間我無法再說 ~ 我想去的承諾。

於是,週日無聊的我
一直胡思亂想著
一直看著時鐘很慢 ~ 很慢地移動
又是夜深的時候了
第三個夜晚 ~ 想要再聽聽你的聲音
撥了通電話給你 … 得到了冷冷地回應
頓時,不知該怎樣回應的我 草草地結束了電話
真的是懊惱不已

還來得及 ~ 挽回嗎 ?
朋友說,是我太無聊的堅持 …
堅持週日不出遠門
堅持只想兩人一起出門
堅持不太願意認識你的朋友
堅持 … 對你玩起任性的遊戲 !!

還來得及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