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直在縹緲之間 雲霧裡間
看不透
猜不著
到底 ~ 你是怎樣的人


進不到你世界裡去
探不到你心窩裡去
鑽不到你眼瞳裡去
到底 ~ 你是怎樣的人


看著我 ~ 無法確定你正在看著我
看著你 … 知道你在想著別人 戀著別人 憶著別人

透過你的淺棕色的瞳孔
光線閃爍著
像是看到了別人的身影
在你的心底
浮現在你的眼神裡


神采不是因為我
笑意不是為了我
到底 ~ 我是為了什麼而跟你相遇 相識

只有我戀著你的情
好苦澀
一個人唱的獨角戲
好孤寂
感受不到你的回應
想要放手 ~ 卻不知從何開始做起 ….


會有那麼一天你突然之間愛上了我
還是有可能熊熊之間戀上了我 無法離開我了?
或許會有那麼一天的發生的
也許 ~ 這都只能說 … 也許 !

可是
我無法再多做任何的等待
甚至是一點點的停留
都已經不想再繼續

為何我的戀情得是追逐著某個人的背影才能繼續
為何我的愛情得老是跟著你的回憶在競爭 在拼命
我再也不想這樣談沒有自己的愛情
我只想要單純的你和我之間的感情 ~ 而這是奢求 … 至少現在是奢求
我沒太多的耐性等後
我沒太大的能耐改變
我能做的 ~ 就是轉身 就是只有離開而已

也許 ~ 太多的也許
而我要的肯定 卻一丁點都沒有
這樣也就更加確定了
你我 ~ 是交錯的線
過了交集的那個點之後
就只有愈走與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