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男人 ~

我會想要 …
無助時 是可以哭泣的
心酸時 是可以大吼的
難過時 是可以表現出傷痛的
生氣時 是可以大聲抱怨的


我不希望 …
男人只能是 ~ 堅強的保護者
       勇敢的衝鋒者
       無所不能的強者



情緒的表露 會讓我更了解你
情感的表達 會讓我義無反顧地挺你

將心裡想的 腦袋轉的 ~ 說出來
這樣才能懂你
也才能體諒你


什麼都不說
什麼都不吭
什麼都不表態 ~ 不代表你全然的尊重 你完全的支持


想要聽聽你 ~ 讓你也聽聽我 …
這是兩個人之間共識地建立 默契地達成 ~ 還有情義的相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