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確定了你離去的訊息
才真正的驚覺到
你真的要離開了

只不過是一週
我竟然就已經無法習慣沒有你在生活周遭的日子
何時
我竟然如此依賴你
我竟然如此深刻的依賴你

我不知
心情的失落竟然就在相處的一分一秒間
就這樣
悄然的遺失了心

我原以為我可以輕易收回我的心情
我原以為我可以輕易將你趕出我的心靈
哪知
你早已佔據

這是陳腔濫調
這是沒有新意的寫法

卻是我真實的心情
真正的第一次
如此寫的這麼明白的心情

以往
我的心
只有書寫在我的心底
而今天
我竟然有勇氣將心意寫下
為何呢
因為你改變了我
因為你讓我瞭解了感情應該怎麼走

也因為你
我的好友
我會好好的送你 …
我會不再造成我們之間的困擾
我沒有精神
也沒有能力
處理彼此之間曖昧不清的感情關係
唯一
我可以為你而做的
就是
讓你自由
就是
讓你無牽掛的飛翔
就是
讓你知道
我們彼此之間的線在哪裡
就是
讓我們回到好朋友的關係
這樣
我們才能夠陪伴彼此到永久
這樣
我們才不會失去對方

我太自私了 是吧
因為我不想失去你
我的好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