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應該將你的怒氣與不平往我身上發洩
你比起我
幸福多了 不是嗎
至少
你母親仍這樣關懷著你
至少
你身邊有個摯愛的人陪著你

而我
在我母親離開的那時
甚至可以說從很久很久以前
我就是孤單的一個人
不管在哪裡
我永遠都是自己一個人奮戰著
我幾乎都是自己一個人堅強著
甚至
我連哭泣的時候
都是自己一個人
沒有人緊握著我的手
沒有人安撫拍著我的肩膀
沒有人開口問我 還好嗎
我只是自己一個人面對著所有的事情
永遠都是一個人

所以
你不應該將你不安這樣發洩在我身上
對吧

至少你們還有時間心理準備
至少你們還有時間說聲再見
至少你們還有時間彼此交待
至少你們還有時間給雙方機會
而這些
我都沒有
這些
我都被老天剝奪了
這些
我都自己默默承受了
這些
我都只能淡然望著天
無語的問祂
為何讓我承受這麼多
為何讓我背負這麼多
為何讓我如此難受
為何讓我這樣難過
為何不放過我
為何不對我好
為何讓我這樣不幸
為何讓我這樣痛苦
為何讓我快要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