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深刻體會到夏韻芬每一字的傷心與難過
即使過了二年多我們仍然傷心 依舊難過想念更甚了
~ 很想 很想 老媽ㄚ....
每一年 各各節日對我來說 永遠都像是第一次
一樣學習面對沒有老媽的情況
~ 每年 都在想 這節日 若老媽在 可能在忙什麼
家中會充滿節日的香味這季節
老媽可能開始忙什麼 .... 等等
這些 也都是我的心痛 + 想念的日子 ~

在這些日子裡
有沒有可以告訴我
我的媽媽
是否曾經想念過我

我的媽媽
是否曾經懊悔過她突然的離開
讓我們傷痛不已

有沒有誰可以跟我說
我的媽媽
她 ~ 好嗎!!
是否如她以往在這世界時
那樣快樂呢。

我有好多 .. 好多 ... 的問題 想要了解
在這些心痛 又 想念的日子
這些纏繞在我的心頭
讓我淚落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