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的顏色
類似的排場
類似的場景


低頭默哀
在心中
獻上我的祝福 與 祈求

希望好友的父親
一路好走
一路走好 ~


並沒有哭
可是淚水在我的心底悠悠的淌過


真的沒有哭
即使哀傷塞在我的喉頭
我仍靜靜的問候著

這幾年參加太多場了
參加到後來
我竟然學會了
如何克制自己心中翻攪的情緒
我竟然可以表面若無其事的進行各項動作
我竟然可以就只是在心中
訴說著我自己知道的難過 ~

我沒有哭
不表示我不難過
我沒有哭
不表示我不傷心
我沒有哭
只是我已經習慣了在人前微笑 淚水就只有留給深夜的自己

我哭了
當我在寫這篇日誌時
當我在自己最熟悉的空間時
當我一個人獨處時
我哭了
我將這幾天累積的淚水一次宣洩 ~

我哭了 ....
因為我難過
因為我傷心
因為我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